風鈴向晚

繁體字
堆圖堆文的地方,不定時刪文

© 風鈴向晚
Powered by LOFTER

"你要去哪裡?"

"你為甚麼要離開?"

"這裡有什麼不好?"

它咧嘴擠出聲音。


"這裡壞事都只是故事。"

"這裡壞事都會有理由。"

"這裡壞事都是某個人的錯。"

棉花凌亂地飛。

天花板再尖叫,空氣被揉成一團,屋子好像隨時會垮掉。

但這些都影響不到它。


"怎麼了?為甚麼?你不喜歡嗎?"

"那我們可以改成你喜歡的樣子。"


它說:我可以變成你喜歡的樣子。

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。

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。

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。


"只有我會幫助你。"

"只有我是你的朋友。"

"只有我會跟你說話。"

"只有我會叫你伊麗莎白。"

慘白的臉使勁地動,用力得出現裂痕。


"所以就算沒有別人也沒關係。"

"是你輸了,浮士德。"


她想逃卻動彈不得。

身上已經什麼都沒有了,顫抖的手怎麼摸索都──

啊,還有東西。


"你不能離開這裡。"

"你不能自己離開這裡。"

"你不能──"


世界一瞬間閉上嘴。

像是終於願意靜下來聽她說話。

所以她鬆開手,在那個東西得耳邊說:

"謝謝你,"

"但是我已經可以醒來了。"

──摘錄遊戲【浮士德的噩夢】


____

true end我好傷心......超級喜歡小梅.....(可是我畫醜了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TOP